Sunday, December 25, 2011

I'm Single Now :)

单身了、今天你终于说出来了;诺我不问 ,我永远都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。

我们第二次的分离、会不会再有下次的复合?
我觉得这样的事情不会在出现 C:

当撤平吧 :) Maybe 对你我都好 ..
你知道吗? 昨晚我整天都谁不好、睡醒睡醒。
心好焖的感觉很沉重、之至一定会发生事情。
结果Game Over 了、我还以为这次是真的
复合前,你很开心。最近才知道你我开始对对方冷淡了、我们讲话都好沉重
就像朋友的联络 :)

别难过、因为是你提分的。 :)

今天好鱼、在顾客面前差点哭出来/.\
对这电脑发傻、头脑完全都是你。==

其实我家人已经懂我失恋了、特地说好多好多笑话、叫了我好爱吃的食物。
但是最终没有什么胃口 D;

还有陈嘉玲、别在进院了。
担心你勒 ! 


Free Lines 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