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8, 2012

One Day Trip - PORT DICKSON

Paiseh Paiseh , 從15號那天說寫到現在了、真為難了我的關註者。=目
你們大人有大量原諒我這個胖妞吧‵(*^﹏^*)′、

說會當天、本來有去讀書的我還是偷懶的不去不去
真的好久沒有去Port Dickson了阿 , 少少興奮 ╮(╯▽╰)╭

9點我就起身了、自己走去4阿姨家
並沒有歡迎我進來,直接打給我的愛人 ! 她,還睡到蒙懂懂得=3=

最後還是我家辣阿姨,Gam Xia Gam xia 我阿姨七早八早就弄了好多野餐的食物( ̄ε ̄)
直接飛上去找我的愛人 , HAHAHAHAH !
用照片帶過 :P

當天的LOOK xD













準備出海咯。
有時候很佩服我的最小的表妹,她敢敢死陪我們一起坐香蕉船 !
才6歲而已、世界變化啊 (つдС) !

其實說的真、那時候我和我的愛人不知道在笑什麽東西-3-
終止那個香蕉船跳下跳下我們兩個一直笑(* ̄▽ ̄)

當一回到岸邊的時候,我姨丈在去叫多一輛3人性的船
我當然挑戰xD !真的他媽的刺激

我很可憐座在中間 ╰(〒皿〒)╯ !
開始出發 ! 其實那個人的速度很慢很慢 ,我真的betahan
我直接叫那個人架快一點 、然後慢慢的後面很刺激了
其實當時候我的手就快要斷了 ,因為畢竟我座中間,拉著那個東西真的很困難
回岸邊的時候,那個人在給我們轉多一次,我直接沒有力了,放手

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
被拋去中間海岸,真的是嚇倒我一跳 =3
很深下,我就像狗遊水== ! 

等待那個人來救我 ,哈哈,爬上去的時候真的很難 ==

最後還是上去、我很佩服自己那麽的勇敢 HAHAHA !(づ′▽`)づ
回到岸邊的時候、很多人對這我笑=3 , 我姨丈走來告訴我,
:wa,你成功在水上做打滾鬥 xD ! 我們全部笑道爆 LALALAL

然後就去吃東西了、好餓好餓
吃了就去走走,看日落 :)
當天我本來拾貝殼的、拾拾下下雨了
快快走去沖涼,其實那時候我不敢脫衣服去沖涼,因為好多馬來糕
但是我直接大大聲說 : Haiyo , 她有的我也有,只是大不大小不小╮-____-)╮

不理了直接拖 == ,穿好衣服了直接跑去我姨丈車裏休息。
真的好累好累,直接鏟上去Sri rampai 吃晚餐
根本沒有胃口,還看到不應該看到的人(ノ‵□′)ノ~┴─┴


完畢。

宝贝们记得按反应阿、爱你们。xD
(M J 12D)
Free Lines 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