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7, 2012

260212 - Appointment date :D


很喜歡這張 =D
26@Sun

告诉你们喉,我这一班老友、出街真的一是一样 =3=
就在25号那天全部Cancel , 26号说出。

130 出Babi 家去,弄弄弄都正2点了
我家Boy和他们去了,剩下我和Babi Winnie 做车去

下一站、Festival City :) ! 
一下车就看到我Boy他们了,那个Baby winnie 打电话过去说我们在Ts
 一转过头,就看到我们了(¯﹃¯)

过后, 就走上去2楼买CHAT TIME
那个Babi Winnie Diok 我钱!!
2个Gei Lou 真的缺法爱,(⊙o⊙)

既然穿一样的衣服,一样brand的鞋子,一样裤子
但是唯一不同的就是Underwear  (ˇˍˇ)

 手痒痒了,开始去扫货了!
Cache - Cache ! MY LOVER BRAND A_____AV
 Cotton on ! 没有扫到
Kitschen ! 扫了一件
Nichii ! 扫了一件

我的Boy 看到都傻眼HAHAHAHA !
买完了过后,电影去!

两个Gay lou 去玩人家、
缺爱xD 谁要他们 :D
1个帅气、一个可爱HAHAHAHA !

330 

 FIST OF DRAGON ! 不错不错 ★★★★

 看完了、糟糕下大雨!

本来要和Boy 他们去Stven Coner 喝茶的。
心情不太好、算了,不去。

所以当天很早回家 :)

一回到家、给妈妈骂=3=

妈: 你很够力出街每次回来都3-5袋
我 : 你羡慕啊?xD
妈: Diammm =000=

 
 当天的收获不多也不少. 
好久好久没有去买衣服了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真正愛你的男孩 ,其實總惹你生氣 ,卻不知道他到底做錯了什麽 。

真正愛你的男孩 ,很少當面讚美你 ,可是心裡肯定你是他最棒的 。

真正愛你的男孩 ,會在你忘記回覆他簡訊時狠狠的說你一頓 。

真正愛你的男孩 ,會默默的記住你不經意說過的話 ,在某時某刻重複它們 。

真正愛你的男孩 ,不會輕易做出承諾 ,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中
說話最算數的男子漢 ,只想給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。

真正愛你的男孩 ,總告訴你不要胡思亂想 ,因為其實他在為你們
計畫最美麗真實的未來 。同時讓你為有無慮的等待他要給你的驚喜 。

真正愛你的男孩 ,可能不像你一樣清楚記得某些紀念日 ,
他覺得愛你是無時無刻 ,並不是靠這幾天簡單的日子 。

真正愛你的男孩 ,不會輕易對你當面說"我愛你" ,因為
他為你做過的每一件事都已經這麼說了 。除非在非常時刻 ,爲了不讓你無緣無故的誤會他 。

真正愛你的男孩 ,總覺得有些話只說一遍就够了 ,
因為你已經瞭解他的心 。話得多了 ,他會覺得不珍貴 。

真正愛你的男孩 ,當你發脾氣時 ,只會悶不吭聲地聽你把氣發完 ,
然後慢慢的說 ,你明天要上班嗎 ? 早點睡吧 。

真正愛你的男孩 ,不懂當你生氣掛掉電話應該立刻打來 ,
過了幾個小時才發封簡訊問你消氣了沒有 ? 如果你質問他
為何那麼久才打來 ,他會理直氣壯的說 ,你生氣是我的解釋
一定沒有用 ,等你的氣消了 ,我的解釋才有效果

真正愛你的男孩 ,總是叫你傻瓜 ,可是每次他
做什麽重大的決定 ,卻總想先聽聽你的建議

真正愛你的男孩 ,不喜歡玩具小熊布偶 ,
一直把你送他的小熊布偶放在床頭 。

真正愛你的男孩 ,當和你發生爭執時 ,總是控制不了的先妥協 ,
先承認"我錯了" ,過後傳封簡訊以"神經病"開頭 ,以"寶貝"結尾 。
事實上你也清楚 ,這次是你有點無理取鬧 。

真正愛你的男孩 ,嘴巴都不甜 ,但是他的吻能傳遞他所有的熱情 。

真正愛你的男孩 ,當聽到你對他講很"酸"的話時 ,
他反而會裝很正經 ,其實心裡是很甜很甜 。

真正愛你的男孩 ,如果不能經常見到你 ,他會讓自己忙碌起來 ,
爲了不去想你 ,因為他知道一想你將會一發不可收拾 

他就是这样。

记得给反应阿。
MunMun
Free Lines 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