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4, 2012

Every Day Be A Nice Day :)


田宝贝、不知不觉在一起一个月06天了
时间真的过的很快。

我真的不敢相信你是我妈第一个肯给我拍拖的男生、
我真的不敢相信是我第一个夺走你的Kisssssss的男生、
我真的不敢相信是你陪我度过第一个情人节、 
我真的不敢相信、我做工即时你多累都好你都会熬着来陪我、
我真的不敢相信你是第一个男人让我抱着你来睡觉、
我真的不敢相信你是第一的男人给我躺在你脚来睡觉、
我真的不敢相信, 你是第一個來我家的男人
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是他妈的幸福。:)


每一天就是糖果一样的贴;

男人啊男人、为什么你笑得时候真的很可爱。 
每一天晚上我们的话题忠实聊不完、
当我要睡觉的时候、都会开着歌来哄我入睡:)
跟他吵架的时候、他还会讲笑话给我听==
对于我来说、将的男孩子已经绝种了。 

他不帅、我爱他就好
他不富有、他都会尽量去做工来养我
他做每一件事情都会和我一起分享、
无忧无虑的照顾我、爱护我。

我就像一个窝囊、
自會懂得發脾氣 , 就少少的體諒我也不懂得.


親愛的、你不是不好,是我不會去珍惜你給我的擁有。 
你會不顧一切的去愛我 , 我要甚麼東西你都要儘量滿駐我。 

你是真的一個很好的男友  




寶北門記得給反應阿:)
MunMun Here 
Free Lines Arrow